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尼尔007系列《安慰量子》 特技动作自己上

  本报讯 在经历了智利戈壁大冒险后,第22部007系列《安慰量子》剧组辗转到了意大利。这里,丹尼尔·克雷格亲自完成了多场飞檐走壁的高难度特技动作。

  在中世纪建造的古城锡耶纳,丹尼尔·克雷格摇摇晃晃地在连排的屋檐上穿梭着,为了躲避追杀,他纵身一跃扑向了高速行驶的大巴上,一场戏下来,丹尼尔已经大汗淋漓了。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丹尼尔·克雷格跳向大巴时,虽然他的背后拴着保护绳,但是还是让人觉得惊心动魄,想不到,他会亲自上阵。”

  这可不是40岁的丹尼尔第一次如此拼命了。在南美的拍摄中,丹尼尔还从飞驰的游艇跳向了渔船。为了成功完成高难度动作,从去年8月进组以来,丹尼尔一直接受着剧组安排的强度训练。

  两天前,他在智利也完成了几个惊险的搏斗动作。虽然动作难不到英国特工,可他还是遭遇了一场惊险。在与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寇在火车站的一场对手戏中,智利巴克达诺镇镇长卡洛斯·洛佩斯突然驾车而来,从丹尼尔和摄像机之间闯入,拍摄现场一片混乱。他后来遭到警方逮捕。

  洛佩斯辩称,他此举有两个原因,一是对警方向拍摄地派出过多警员,二是在智利拍摄的场景在电影中将成为邻国玻利维亚的场景。

  自此以后,《安慰量子》的现场增加了数名保安。丹尼尔的身边也配备了多名安全人员。一位剧组人员透露,“丹尼尔自从到了意大利,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刚下大巴那会儿,他还深深吸了口气。”看来,智利的险情还是刺激了一下这位特工代言人。

  据悉,《安慰量子》在锡耶纳只有15分钟的拍摄计划,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下一站,“007”将移师奥地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克雷格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