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争当一哥 罗志祥拉拢吴尊稳主角地位(图)

言承旭孤单作战,小猪拉拢吴尊以稳固戏中“第一男主角”地位

  言承旭受伤耍心机,小猪拉拢吴尊争“一哥”。台湾偶像剧《篮球火》网罗了小猪(罗志祥、暴龙(言承旭)、吴尊三位大牌一起演出,上周四(4月3日)该剧杀青,却再次引爆“男主角争宠”内幕。其中,言承旭以“受伤”戏码拖延杀青戏来抢话题,而小猪则拉拢吴尊来抢版面,博命稳固戏中“第一男主角”地位。

  《篮球火》中的三大主要演员小猪、言承旭、吴尊,都是拥有许多广大粉丝的“人气王”,开拍以来三个人看似相处融洽,没想到在杀青前夕,言承旭“耍心机”故意拖延杀青时间,并在杀青酒宴上放鸽子,来显示自己与小猪、吴尊地位的不同。


  当天下午2时多,小猪和言承旭在“华山艺文中心”拍摄《篮球火》。据记者目击,穿着深白色运动服的言承旭手脚相当灵活,没有受伤迹象;另一边,小猪不断在言承旭面前运球、奔跳投篮,两人你来我往打球动作颇多,但导演林合隆一喊卡,两人便各自到一旁休息,并无互动。

  言承旭和小猪这场打篮球的尾声戏,导演原本订于3月底完成,不过拍摄时,言承旭突然向剧组告假,表示因拍摄灌篮动作太猛,导致左手扭伤、红肿,必须休养,并且请经纪人向媒体发布自己受伤的消息,之后更接二连三请假,三次皆以“身体不适”理由,直到最后一天的杀青戏,言承旭才跟着一起拍,似乎以此来显示自己是“第一男主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