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魔幻手机》编剧粗心惹麻烦 剧中手机号被拨通

  科幻剧《魔幻手机》在央视八套开播三天,却由于编剧九年的粗心,酿成了一起小事故。由于电视剧中出现了一个真实的手机号码,好奇的观众纷纷拨打求证,手机机主苦不堪言。

  前晚,《魔幻手机》播至第二集,剧情中出现一个漂亮女小偷孙飞燕,报了一组自己的手机号码。

这组手机号码也实在好记,1380138××××,结果忙坏了该手机机主优先生。当晚,尚不知情的优先生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开口就问,“你是飞燕吗?”优先生没太介意,告诉对方,您打错电话了。没想到,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这样的电话陆续打来,其间,还有无数短信,内容更是匪夷所思,有好奇询问的,有希望交朋友的,如“你好!你的号码我是从电视上看来的,没想到还真打得通,做个朋友可以吗?”

  优先生的电话是怎么就流传到了电视剧里的呢?这是《魔幻手机》的粗心编剧九年一个疏忽酿成的。九年告诉记者,优先生是他的好朋友,因为他的电话号码顺口好记,写剧本时就很自然地写了上去,过后便忘记了,直到前晚优先生打电话诉苦,才恍惚想起来有这回事。现在,九年要找优先生也只得打电话到家里了,手机常常是“正在通话中”的状态,给朋友造成这么大的麻烦,他深感愧疚。九年找到记者,澄清剧中手机号码并非饰演孙飞燕的女演员手机,也请观众不要再为满足好奇心拨打核实了,这会给机主造成很大的困扰。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飞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