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将开幕女星争艳 徐子珊备500万钻饰(图)

徐子珊拣选2套首饰共值500万
徐子珊拣选2套首饰共值500万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举行在即,女星成为红地毯上的焦点,各大时装品牌亦作出配合,赞助女星争妍斗丽。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蔡卓妍,获Kenzo赞助,将穿上纯白色真丝晚装,获提名最佳女配角的莫文蔚,将穿Roberto Cavalli的cocktail dress(鸡尾酒礼服)出席,嘉宾赵薇(空间)拣选了Dior及Dolce & Gabbana的晚礼服,梁咏琪选Loewe晚装,何韵诗杨千嬅穿YSL,杨爱瑾及汪诗诗则穿Andrew Gn晚装。

Chanel赞助主持郑裕玲的首饰,价值200多万,CHAUMET则赞助徐子珊、杨千嬅、袁咏仪张静初及吴雨霏(Kary)贵重钻饰。

  前日(4月10日)徐子珊、Kary分别到中环CHAUMET挑选首饰,子珊以大热姿态角逐新人奖,她选了2套首饰,分别是紫晶石连南洋珍珠钻饰,及38克拉钻石耳环连手链,共值500多万,闪爆全场。对于奖项她寄予平常心,父母不会陪她出席,以免令她太大压力。

  而有份角逐歌曲奖的Kary,会戴上全球只有2套的百万首饰上阵,戴如此贵重首饰唱歌,她说定会紧张又脚颤。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