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电影金像奖周日举行 不封杀“艳照门”艺人

  这个周日,第27届就将揭晓,为2007年的香港电影进行年度总结。昨日,组委会公布了嘉宾名单,其中大部分都是香港本地明星,如关锦鹏、郭富城、梁咏琪、舒淇、杜汶泽、刘伟强、冯德伦等,涉及“艳照门”事件的邓丽欣、余文乐也在出席名单中,而内地明星目前只看到胡军。
另外,金像奖公布了本届金像奖专业精神奖和终身成就奖得主,分别是沈殿霞和邹文怀。

  8年前,陈冠希、阿娇和张柏芝几乎同时进入香港电影界,被不少影评人视为香港电影的未来。如今香港电影界最高奖项金像奖即将颁奖,这些俊男美女会出席吗?

  昨日,身为金像奖永久名誉主席的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像奖不会封杀“艳照门”艺人,但香港电影也不会因失去这些艺人而觉得可惜。“这样的演员就算现在不拍戏了,我觉得对香港电影的发展也没什么损失。”当然金像奖也不会刻意回避这些艺人,“我觉得他们不论做错了什么,都有基本的争取工作的权利。”同样的道理,自己也不会要求协会在金像奖嘉宾邀请上“封杀”阿娇、张柏芝等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