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武侠梁祝》在港开拍 阿Sa嫉妒吴尊“太娇俏”

  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昨(11日)天在香港举行开机仪式,虽然演员阵容包括香港电影前辈狄龙和台湾地区娱乐大哥庾澄庆,但发布会上的风头人物仍是吴尊和阿Sa这两个帅哥美女,穿着相同紫色古装出场的吴尊和阿Sa都是书生模样,不过吴尊看上去很娇俏,阿Sa则帅气逼人。


  《武侠梁祝》和经典爱情故事《梁祝》没有太大关系,说的是梁山伯、祝英台和马文才轮回到了下一世后,吴尊饰演的梁山伯和阿Sa饰演的祝英台变成了逍遥派的人物“梁仲山”和“祝言之”,善于使剑,而由胡歌饰演的“马承恩”也成了被祝英台辜负了的痴情汉。

  该片是偶像红人吴尊第一次“触电”,他昨天的造型相当美艳,媒体纷纷称赞其面容娇俏,就连阿Sa都“嫉妒”地说:“他比我漂亮。”阿娇出国读书之后,阿Sa坦言有点累,所以没想再去开拓国际市场,“我不是有野心的人,能在亚洲市场站稳已经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祝英台 | 梁山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