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图:卡梅隆-迪亚兹登《W》杂志 坦言更喜欢纽约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成为2008年《W》五月刊的杂志封面人物,并接受了访问。

  关于对纽约的热爱:“你可以走在街上,到处都是画廊和优秀的民族餐厅,你也可以进一家商店,也许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这样,但是,我不知道,只有纽约让我有这种特别的感觉。”

  关于周末晚上与朋友一起唱K:“我们大约有30人挤在一个不大的房间里,整晚都在嘶吼,玩得很尽兴,有时唱到凌晨,但是没有人想回家,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关于相对于洛杉矶,她更偏爱纽约:“那些家伙(狗仔队),在洛杉矶总是摆脱不了他们。你别无选择,他们到处都是,但是在纽约,我可以和每个人一样走在大街上。在这里,他们认出我,会跟我打招呼:”嘿,卡梅隆,你最近好吗?”我喜欢这样的互动,我喜欢在这样的地方生活,我可以和人们接触,不用担心有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