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媒体关注

重庆晨报:百位娱乐明星挺身而出声援奥运

  当地时间前天下午5时(北京时间昨日凌晨4时),运送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从美国旧金山飞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时(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奥运圣火11日布宜诺斯艾利斯站传递正式开始。不过,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却因个人原因,无缘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接力全程13公里

  “奥运圣火”号专机于当地时间17时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手提火种灯,在两名圣火护卫手的陪同下,率先走下飞机,与阿根廷奥委会第一副主席阿利西亚·莫雷亚女士共同举起火种灯,向欢迎人群展示圣火。

  根据安排,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行程约13公里,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传递活动从马德罗港的生态公园开始,途经女人桥、五月广场、方尖碑、科隆大剧院、联合国广场等著名景点,最后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跑马场,并将在那里举行最后的庆典仪式。

  老马无缘圣火接力

  马拉多纳是否担任传递的首棒火炬手此前并没有确定。直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记者终于得知,万众瞩目的阿根廷第一棒火炬手不是马拉多纳!为此,阿根廷奥委会不得不采取第二套方案,由卡罗斯·斯皮诺拉担任第一棒。

  据说,马拉多纳本人现仍在墨西哥,因此无法参与圣火接力。鉴于马拉多纳做事一向是率性而为,这个变化也在各方面预料之中,第二棒卡罗斯·斯皮诺代替马拉多纳担任第一棒,他是阿根廷非常有名的帆船运动员。

  巴蒂将任火炬手

  39岁的巴蒂斯图塔几乎参加过各项足球大赛,却一直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巴蒂退役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足球赛是他的终身憾事。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官员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巴蒂也算有机会和奥运会进行“零距离”接触了,或多或少应该能弥补他心中的遗憾了。综合 错过火炬接力

  梅西连连叹息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坛的“球王”,他退役后,“战神”巴蒂斯图塔成为阿根廷足坛的偶像人物。如今,小将梅西则堪称最有希望继承马拉多纳衣钵的新一代“球王”。火炬接力,马拉多纳无奈错过;但沉寂已久的巴蒂却重出江湖,准备参加火炬接力;梅西无缘此次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连连叹息。

  4月2日,结束了在阿根廷养伤的梅西在返回西班牙之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希尔顿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谈及无缘奥运圣火传递一事,梅西不停叹息。他说:“这是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第一次在阿根廷举行,我却无缘参加,实在有些遗憾。”

  梅西说,他去年随巴塞罗那俱乐部访问中国时,中国美丽的风光和热情的球迷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可惜由于时间仓促,他只能走马观花。“我衷心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巨大成功。我相信这也是参加北京奥运会所有阿根廷运动员的希望。”

  梅西还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一旦入选奥运阵容,他一定会努力帮助阿根廷队夺取金牌。因为他希望能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赢得所有重要赛事的冠军。据新华社

  百位娱乐明星声援奥运

    近日,全球各地发生了一些“藏独”不法分子企图阻扰奥运圣火传递的事件。对此,近百名娱乐明星挺身而出,对不法分子进行了谴责。

  日前,身为北京奥运大使的成龙在节目中表示:“所有人都能看到中国近年来的改变,我们会好起来的。”

  而著名华裔演员陈冲也在博客中表示:“我上月去了中国,并花了四周时间访问上海、北京、香港和成都。我所接触的人都为北京奥运感到骄傲和兴奋。中国人认为奥运是向全世界展示现代中国的极好机会。让我们为奥运的意义庆贺奥运———它是友谊的桥梁,不是政治的场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艾利斯 | 巴蒂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