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潘长江护女儿 现身《舞林大会》勇当“后援”

  “请各位媒体好好写潘阳,她还是个新人,需要大家鼓励。”昨(11日)日,出现在《舞林大会》现场的喜剧演员潘长江,一反以往在舞台上的幽默,护女之情溢于言表。

  这次女儿潘阳参加《舞林大会》,潘长江与爱人也跟着来沪助威,“我对她特放心,现在基本上都是她的签约公司安排她的工作,我只是在后面跟着加加油。
”在潘长江眼中,女儿潘阳是一个有实力的歌手,但是个性比较单纯,“她当初决定要进演艺圈的时候,我跟她妈都比较担心,一再问她有没有想清楚。”他笑言,这可能是个家族传统,“我当年要做评剧演员时,父母也特别不支持。”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潘阳,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的笑容,不过与爸爸相比,她显然并不善于交际,潘长江也承认这一点,“跟我相比,她差远了,她现在的阶段只能算是应付。”他开玩笑地表示,“就算女儿以后大红大紫了,前后有五六个保镖跟着,她也只会越来越孤僻,性格决定的,倒是有点像王菲。”

  对于女儿目前的发展,潘长江还是颇为骄傲的,“1月8日正式出道,到现在三个多月,可以说她是今年最红的新人。”他毫不避讳是“潘长江”这个名字给了女儿很多便利,“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有什么决定,做父母的一定会全力支持。不过,最终还是要靠她自己的实力。我只是扶她上马,送一程。”只是,女儿似乎已经开始有些无法“忍受”父亲的光环了,潘长江笑言:“她有些烦了,独立发展的时机也差不多到了。好像这次《舞林大会》,就是她自己过来练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