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撼申城 清唱秀“声才”为保暖未换衣

  与拉斯维加斯的驻场表演相比,昨(11日)晚,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的舞台显得有些简单,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现场的可看度,当这位实力天后在演绎歌曲《Allbymyself》时,一段拖长了近十秒钟的高音,抛弃了电声设备的“干扰”,以清唱的形式直冲上海体育场的上空,让台下观众叹为观止。


  为保暖 一套衣服唱到底

  上海的春天昼夜温差大,昨晚,空旷的八万人体育场还是有些寒意。或许是为了保护嗓子,防止喉炎病再犯,席琳的出场服装,较之以往“暖和”了许多,没有再穿那条招牌式的黑色露肩裙装,她转而套上了长袖,甚至穿起了皮裤,做足保暖功夫。

  和“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其它站相同,19点50分,一曲《Droveallnight》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记者留意到,内场后区不少座位都空着,上座率差强人意,天后的招牌并没有创造满座的奇迹,不过,第二首歌便是中国歌迷熟悉的《Poweroflove》,台下欢呼声不断,此情此景,让席琳非常享受,用中文“谢谢”频频致意观众,更煽情地称“为了这一天,盼了很多年”。

  与其它站不同,昨晚席琳一套衣服唱到底,以至于在演出间歇,有歌迷私下议论:“她怎么还不换衣服?”

  秀声才 清唱显实力

  尽管已年过四十,席琳的唱功仍不减当年,昨晚演出中,她多次“抛弃”了电声乐队的伴奏,采用清唱方式秀“声才”,例如在歌曲《Allbymyself》的高潮部分,她拖起了一个长长的高音,近10秒钟的清音直破长空,让歌迷大呼过瘾。现场,席琳特别新增了一首歌曲《MyLove》,她介绍,这是新专辑中自己最喜欢的一曲,也是自认最能代表自己的作品,她同样以清唱的方式开唱,效果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席琳在现场特别翻唱了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We will rockyou(我们一起摇滚吧)》和《Showmustgoon(表演必须继续)》,席琳对着全场表示,皇后乐队是她认为史上最为成功的摇滚乐队,她本人尤其欣赏乐队主唱的声音。

  几乎像掐着秒钟一样,当返场曲《Myheartwillgoon》响起时,记者看了一下表,整场演出时间刚好是90分钟,足见席琳巡演的国际规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