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人不坏》本月杀青 徐克郭在容相惜赠美酒

徐克郭在容相惜赠美酒

  徐克的时装电影《女人不坏》拍摄两月有余,预计本月杀青。昨天,《女人不坏》的编剧——韩国导演郭在容特地来京探班,给徐克撑场打气,两位“英雄”互赠美酒,现场对饮。而前不久被传已与徐克离婚的施南生也趁机亮相,以行动支持徐克和他的新片《女人不坏》。

  韩国导演郭在容曾因执导《我的野蛮女友》而蜚声亚洲,他也是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编剧。这次来京探班《女人不坏》,他特地给徐克带了韩国的人参酒,希望能帮助辛苦拍片的徐克舒缓疲劳,徐克则以北京的二锅头回赠。
两人现场对饮一杯二锅头,徐克面不改色,郭在容则转过头吐了吐舌头。

  郭在容自称是来给徐克打气的粉丝,并透露自己在当导演前曾经营录像带出租店,那时就看了不少徐克的片子,并立志如果以后做导演,一定要做徐克那样的。现在终于如愿以偿,被称作“韩国的徐克”。郭在容笑称此次探班感觉就像旁观好朋友生孩子,“替他紧张,也很期待生出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不过他也在探班中了解到徐克和“韩国徐克”在片场不同的作风。“我发现他可以不管演员演得好不好都赞他们,这点我就不一样了,我在片场是很少称赞演员的。”

  上月下旬,香港媒体报道称,徐克和施南生其实已于半年前签署了离婚协议,但该消息未能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而徐克和施南生仍旧以拍档身份亮相各种场合,没有流露出任何异样。昨天下午记者会正式开始前约20分钟,记者目睹施南生独自一人出现在酒店大堂。她原本打算直接从旋转楼梯去往二楼会议厅,却在上楼梯时突然犹豫了一下,接着就退回到旋转楼梯的阴影处,整了一下衣服和围巾再举步上楼。而徐克则是早已抵达酒店,和郭在容恳谈多时了。在以徐克和郭在容为主角的记者会上,施南生悄然坐在面对徐克的一角的椅子上,整个过程一直在低头倾听,并没有发言。很多媒体甚至都没有注意到她,直到徐克突然提到他生命中一位重要的女性——“施南生小姐”,并用手指了指施南生所在的位置时,摄像机的镜头才伴随着记者的低呼声转向了施南生。施南生也非常熟练地露出了大方的微笑。发布会结束后,施南生和徐克一前一后离去,都没有接受媒体的访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 郭在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