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是有人在讽刺我呢” 姜昆笑谈“相声MBA”

  哈尔滨新闻网讯10日,姜昆在南京参加第十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的开幕式,当有人问他曾与曲艺家协会的部分成员开办的一个“相声MBA培训班”时,姜昆大笑:“那是什么MBA啊,其实叫"相声优秀人才培养班"。说我开MBA培训班,那是有人在讽刺我呢!”

  而对于前不久黄宏提出小品已经走进死胡同,马上要完蛋的说法,姜昆说:“现在的文化越来越多元化了,老年人爱看的,年轻人不一定喜欢;年轻人喜欢的,年纪大点的又不屑,众口难调。
相声也是如此,以前观众口味单一,我们随便说一个相声都能得满分,现在就不一样了,有人给你满分,也有人说你不及格。”对于是否想过要重返春晚舞台,姜昆说:“像我这样的"老人"如果还赖在春晚、不给新人机会不合适啊。我也想上春晚,可要是节目不好照样得回家。”

  当日在开幕式现场,只要有记者一提到郭德纲,姜昆就立刻装傻,转移话题。不过对于和德云社之间的争论,姜昆说:“我与德云社没有任何争论。”“德云社认为"整顿灰色文化,取缔小剧场"就是在压制他们,那……”记者的问题还没问完,姜昆却看表说:“我的演讲马上就要开始了吧?”随后就不再回答任何有关郭德纲的话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