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对看客心理予以抨击 李杨用《盲山》向鲁迅致敬

  电影《盲山》讲述的是一个被拐卖到山村的女大学生的经历,山村里的人用旁观者的态度,冷漠地对待这个女大学生的一次次失败的出逃。李杨说:“这部影片是为了揭示人性,而不是揭短。”李杨认为中国的字特别好,“盲”就是“亡目”,“亡目”不是眼睛瞎掉了,而是死掉,他说这是两个概念。
李杨说:“在报纸和电视中,看到这种新闻,我感到很震惊,这也更让我警惕这种看客心理,其实鲁迅早已对这种看客心理予以了抨击,我这部电影只是在向鲁迅致敬。”

  当日下午4点多,王宝强刚一走进媒体见面会现场,就立刻成为了摄像机和照相机追逐的对象,看到如此多的人冲着自己狂拍,王宝强很大方地站起来,让媒体拍摄,然后,转过身来,向影迷们挥手致谢,一副落落大方的明星派头。所有这些都告诉人们,王宝强确实已经从“草根”变成“明星”了。

  王宝强把李杨称为李杨叔,是李杨把王宝强带进了娱乐圈,“16岁时,我正在打零工,听说《盲井》找演员,我就去了,在《盲井》中我演了个农村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