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周迅:干扰火炬的人,你们伤害了华人的感情!


  今晚(4月10日)不打算睡觉了,遥远地关注着旧金山。摆在我面前的是,搜狐及奥运官网的网页,CNN、BBC 电视新闻、凤凰卫视及CCTV4,还不时有从前方我们的记者传回来的消息。

    根据我掌握的信息,支持北京奥运的海外华人,留学生的人群的数量比抗议北京奥运,主张西藏独立的人 群的数量多很多,到处飘荡着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帜,电视上,BBC有时候还会有一些这样的画面,也会提 到不仅有抗议的人,也有pro-China (向着中国)的人,而CNN就极其恶劣了,几乎看不到红色的旗帜的海洋,净是抗议的人群与宣扬西藏独立的旗子,还不时穿插着批评中国在达尔富尔问题的态度,西藏的抗议,理查-基尔,希拉里的抗议、声援。其中西藏的一个片段是一个被暴徒打的头破血流的人被救下来,却被解释为警察的镇压……我看了后简直想呕吐!难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主张西藏独立,他们可能连西藏的方位、西藏的历史一丁点都不知道,都是西方媒体长期带有偏见的宣传造成的结果。

    CNN在全球华人面前一而再再而三地丢尽了脸面!

    理查-吉尔这种人代表了另外一种无知,世界上很多西方人因为精神空虚,压力大,开始信奉藏传佛教、 瑜伽、印度教等等,他们盲目地把对藏传佛教的宗教式的热情转化成西藏独立的诉求,殊不知,一种精神的寄 托是解决不了复杂的社会问题的,宗教不能当饭吃,但可以被利用来进行奴隶式的剥削……况且,西藏本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喜马拉雅山脉挡住了当年英国殖民主义者的进犯,直到现在还可以看出西方人的耿耿于怀。

    好了,先写到这吧,火炬传递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道又要发生什么事情。

    张朝阳 2008年4月10日3点55分匆匆写于此

  点击进入专题: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会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会

吴宇森 、 陈冲文隽 、李少红周迅那英 、李冰冰田亮黄秋生
鲍国安何平张涵予蒋雯丽 、胡军黄晓明陈坤齐秦林心如
陈瑀涵陈浩民陈慧琳佟大为李湘黄磊孙莉李玲玉 、邓超
孙俪陆毅 、翁虹 、王艳刘仪伟 、梅婷陈建斌陶泽如 、伊能静 、
徐静蕾 、黄觉郭涛谢娜高圆圆胡海泉林俊杰汪峰李健
胡彦斌花儿孙悦林宇中安以轩李樯 、曹颖 、夏雨曾黎 、
马艳丽秦海璐贾妮黄维德孔维左小青小宋佳袁立乔振宇
韩庚SJ-M 张力尹熊汝霖 、海鸣威 、裴蓓 、张丰毅 、杨乐乐 、大鹏
唐一菲林申何琳张檬李倩胡静 、王晓晨于正陈楚生
苏醒魏晨俞灏明 、王栎鑫张杰吉杰阿穆隆李宇春周笔畅 、
何洁BOBO厉娜 、许飞黄雅莉谭维维艾梦萌姜彤杨幂
孟广美 、刘刚 、解小东 、何炅 、沈凌蒋欣 、乔任梁 、与非门 、王凡瑞
汤嬿董璇 、江一燕袁文康阿朵 、 霍思燕 、杨子姗吴军于波
阿木 、玫子齐麟 、 更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陈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