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刺激2005》赵英俊有望联手刘彦再战乐坛(图)

赵英俊和刘彦

  2005年一首《刺激2005》红遍整个中国,也开创了一个网络歌曲的鼎盛时代。而演唱者也是制作人的赵英俊却只闻其名很少能够见到其人,其实他也一直活跃在这个乐坛只是更加多的担任幕后工作为诸如张杰、薛之谦、王啸坤等新生力量写歌。在音乐方面有着非常高才华的赵英俊当然不会满足于幕后工作,他同样希望拥有自己的个人专辑,让更加多的人能够听他唱。

  前不久,一首《过了今夜不说再见》的歌曲在网络上开始传播,作者正是赵英俊,而演唱者则是拥有“尚音达人”的刘彦。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人专业的刘彦毕业后去英国深造了一段时间的服装设计,回国之后成立了自己的高级成衣工作室,对时尚有着自己独特而敏锐见解的他也会兼一些时尚节目的主持和顾问。对于音乐有着特殊理解刘彦表示自己的音乐必须搭配时尚,无论从自己穿着到歌曲内在,都力求潮流时尚,也相信“时尚音乐”这个新名词将更多的为人所知和接受。而“尚音”更是可以理解成上乘的音乐,所以“尚音达人”是刘彦的代名词。

  由于了《过了今夜不说再见》的成功让赵英俊对刘彦十分欣赏,音乐上各自的特例独行让赵英俊和刘彦走到了一起,力求以1+1大于二的方法成立一个音乐和时尚相结合的组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彦 | 尚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