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上海火爆 张彤刘雪华同争反一号

  08年苦情大戏《胭脂雪》近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自今年3月29日开播以来,就以当日高达8.3的收视率直登榜首,此后一路飚红,并且在最新的《影视风云榜》热播排行榜名列前茅,创下单集最高收视率11.22%的骄人成绩。其中作为剧中的首要人物,张彤饰演的“大少奶奶”得到观众的一至认可。

张彤

  内地实力派女星,张彤在剧中饰演的“大少奶奶”与刘雪华饰演的“辜李氏”通场大彪“反派戏”,无论耍狠还是拼心机都和刘雪华“卯”上了。此次在上海播出,“辜家大少奶奶”也得到观众的一至认可。而张彤却很谦虚地表示:这次要多亏和雪华姐一起彪戏,我才能发挥地如此出彩。我那些表演有不少都是在和雪华姐同台飚戏当中学会的。

  这部由范冰冰、刘雪华、张彤等人演绎的七位奇女子在大宅院中曲折悲欢的故事,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为这些性格身份各异的女子感慨。大少奶奶张彤为人尖刻,手段强硬,是整个家族的决策人,不但要讨好辜夫人,还要面和心不合的应付新进门的弟妹,作为年纪轻轻就丧夫的辜家大少奶奶与儿子相依为命,她只能靠自己来争取在辜家的地位,张彤把这个角色的为人刻薄的威严感诠释的很到位。这对于演艺经历丰富的她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角色。

  相信凭借《胭脂雪》这部戏的收视热潮,张彤的人气也将迅速飙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