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昨夜星辰》造型遭批 被指像《龙珠》悟空

邓超的发型像悟空。

  日前,网友讨论最多的电视剧是新版《昨夜星辰》,该剧除保留了那首传唱很广的主题曲和一个复仇的背景,整个故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风格 打造内地言情剧范本

  旧版《昨夜星辰》拍摄于上个世纪80年代初,一举捧红了寇世勋、张晨光、陈莎莉等人,但现在的观众大部分已经不记得电视剧的内容了。其实旧版是从新婚之夜新婚妻子告诉丈夫自己不是处女之身开始的,从而引发一段既简单又离奇的多角恋爱。
而新《昨夜星辰》除了保留故事的核心外,整个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新《昨夜星辰》是完全根据内地市场来制作的,故事发生的地点改在杭州,人物性格、语言方式以及生活状态都是“内地式”的,个人觉得,改编得比较成功,算是打造了内地言情剧的一个好的范本。

  情节 丽香报仇理由不充分

  故事从草根女生丽香为母亲治病开始,假意同邱伟豪恋爱,虽然情节上感觉和我们常见的现代戏有点距离,稍显“离奇”,但故事不拖沓,细节很生活,所以容易被观众接受。

  整个故事中也有明显的缺陷,比如看到哥哥爱上妹妹的情节时,还是觉得很别扭。此外,丽香对父亲的态度也太过激了,父亲因为历史原因,没有照顾她和母亲,她的报复似乎太过了,缺乏如此仇恨的依据。

  歌曲 老主题曲还很吸引人

  “昨夜的昨夜的星辰已坠落,消失在遥远的银河……”这旋律至今印在观众的脑海中。新版还是使用了旧版的主题曲,虽然故事变化很大,但歌曲没变。不少网友表示,因为听到了这首歌,才被吸引看该剧的。有网友还表示,现在经过重新编曲的主题歌比以前更好听了。

  此外,网友对该剧的场景、服装等都还觉得比较满意。还有网友表示,该剧把现代白领的那种工作和感情的压力表现得比较到位,时代感体现得比较好。

  演员 邓超发型很不顺眼

  剧中,殷桃的角色不再那么忍辱负重,邓超则完全成了反面人物。几个人表演得都中规中矩,很有分寸,但因为殷桃和邓超这两个人物都有缺点,比如丽香总是受委屈的感觉,搞得好像所有人都对不起她,而建邦的爱情摇摆不定,都有争议。邓超演技不错,但有网友不太看得惯他的造型,圆脸的他一头吹起的头发,很像《龙珠》里的悟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