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影视风云路》:《东北一家人》快乐聚首

  《东北一家人》真是到哪儿,哪儿热闹。这不今天来我们栏目做客了。看这一大家子人缘多好,一进我们会客厅观众们就唱起<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欢迎他们.

《东北一家人》快乐聚首

  看到大家热情这么高,彭玉现场心花怒放地说:“我就爱听你们这样的掌声”一上来还不忘秀一下新做的指甲。看来在剧中爱俏丽的老太太,现实生活中更是紧跟潮流呀。在《东北一家人》中,彭玉和李琦成功塑造了一对磕磕碰碰的老夫妻,抛开生动自然的表演因素,彭玉和李琦恰到好处的年龄感和外型特征也给人物增色不少。但很多观众可能还不知道他们的组合其实属于“老少配”。那他们两位的真实年龄到底是多大呢?

  巩汉林、金珠夫妇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小品演员,在剧组里,热心肠的金珠时常客串一把大厨给大家捎带食物。其实大厨还另外有人那就是李琦,姗姗来迟的李琦一到现场,马上和大伙聊的火热,说自己拍戏怕热,怕到什么程度得随时用冰块降温。化妆师补妆、擦汗给别人用纸巾,给他就得用毛巾还得使出擦桌子的劲儿擦他的脸才行!这么粗犷的一个人却也有十分细腻的一面,现场他就为大伙展示了一段他的“特殊才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影视风云路》

  敬请关注:BTV-2 4月16日 晚21:25 《东北一家人》快乐聚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