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管家“刘全”:今儿我要反串王刚的“角儿”?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管家“刘全”新近要与王刚叫板?在《神州音话》的演播现场,王刚真真正正放下了“主子”的身份,这两位演绎大贪官和珅主仆关系的演员在生活中又各演哪一派?主持人丛薇的一线揭底包你眼镜大跌!

《神州音话》

  一向在主子面前鞠躬哈腰、阿谀逢迎,而私下里却唯利是图的“坏官家”们成了管家“刘全”——张春年的鲜明标记,而当初王刚的身边管家却并非张春年,他究竟如何把握机缘?为何拍戏兢兢业业的王刚竟不遗余力地向张国立举荐他?他们在剧中是一主一仆,一奸一坏,生活中又有什么“特殊”关系?“主子”王刚爱好收藏,“管家”张春年备受熏陶,紧随其后广收“宝贝”,面对如此“管家”,“主子”居然“悲伤不已”!这酷爱唱京剧的“主仆二人”更当场原声大PK,究竟谁的功夫更加了得?

  张春年能把小人物演得活灵活现,可他的生活坎坷路非比寻常,说不尽的辛酸怎样在笑容背后说故事?作为国家特二级厨师,这位“刘全”其实画画也功力不凡!还因武术赢得了娇妻信赖,可是他现场的一段“拳脚”为何直引得妻子“抱怨”? 4月18日BTV-2丛薇21:25《神州音话》里准时邀您细品王刚伙伴张春年的戏剧人生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年 | 刘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