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飓风营救》 > 最新报道

《飓风营救》:寻常路上的新步伐

  惊悚动作片、时间短、任务重、主人公镇定自若,拥有猎豹般的速度、灵活的身手,激烈的枪战打杀场面……这类的影片似乎可以随手拾来,火爆刺激的《暴力街区》、残酷鲜活的《谍影重重》、创意十足的《勇闯夺命岛》……《飓风营救》继续踏上前辈的路,在反恐动作片上义无反顾的走下去,走出了自己独特的轨迹。

  影片没有逃离正义和邪恶的斗争,讲述的是已退役的国家特工布赖恩为了营救自己的女儿与一伙以贩毒与组织卖淫为主的犯罪集团之间的生死搏斗。正义的一方仍然是技艺高超的孤胆英雄,布赖恩仅仅凭借着女儿手机卡一张照片背景后的人物就查到了专门派来引诱并跟踪未成年少女的托儿彼特,便开始了穷居不舍,彼特却在匆忙逃跑中意外身亡,线索中断,几经周折,展示了出演过《辛德勒的名单》《悲惨世界》《星战前传:幽灵的威胁》《蝙蝠侠之侠影之迷》《纽约黑帮》等大片的廉姆•尼森快捷的身手、敏锐的判断力和极速的追杀和奋力的与时间赛跑后,带着伤痕的布赖恩终于成功地虎口夺食。犯罪集团的实力也不可小量,他们人数之多、武器之先进加上强大的后台,为个人英雄实力和魅力的展现提供了适当的华丽又暴力的舞台。影片中的打斗场面火爆,观众或许也能间或地体会到《谍影重重3》的影子,如单行道马路上布赖恩的奋力追逐等场景。

  这部明星阵容强大、逼真的枪战打斗场景、耗资巨大的影片在寻常路上走出了自己的新步伐。影片明星新老齐聚,既有与多位大导演合作的廉姆•尼森,让我们领略到卸去光甲的詹姆士•邦德回归平凡英雄的父亲。也有模特出身,出演了007系列之黄金眼、《X战警》三部曲中的吉恩•格瑞斯一角、家喻户晓的法米克•詹森。年仅二十五岁的玛琪•格蕾斯清纯、漂亮,坚实可靠的表演也在影片中大放异彩。《飓风营救》摆脱了战争的大背景,也偏离了和平年代偶然的动乱,在整部影片中,情感占领了一个高地,不是在“我是谁”的迷失中寻找自己,而是在弥补父爱的细腻感人的情感中张扬着父亲的粗犷与镇静。影片的结束没有意外地抱着佳人归,看着女儿和前妻的离去,彼此心中的寒冰却岿然倒塌。电影中大多的打斗场面中导演都似乎在追求冷酷、干脆的感觉,观众为主人公揪心、担忧的时候,却看到了英雄灵活自如地、运用直接达到最有效的目的的招式扫除障碍,一个个狠毒的犯罪分子在布赖恩或枪声或打斗中应声离去。九十六小时的飓风营救中十足地展现着惊心动魄的逃生场面,间以震撼、眼花缭乱的快速拼切,留给观众的恐怕不仅仅是一个“爽”字表达得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赖恩 | 彼特 | 尼森 | 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