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路晨元秋重逢携手 《书剑恩仇录》再续母女缘

  第六版《书剑恩仇录》近期在横店热拍,其中云集郑少秋、刘德凯、陈莎莉等大腕,更有乔振宇、周丽淇、路晨、吴永康等青年演员齐力上阵,阵容强大备受瞩目。而曾经在电影《功夫》中因为饰演包租婆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香港女星元秋,这次也前来客串其中“雪雕”关明梅,日前刚刚进组。正在紧张拍摄的路晨接到消息,非常高兴,当晚和元秋共进晚餐,欢迎秋姐的到来。

剧照
剧照

  路晨在去年华夏视听投拍的新版《四世同堂》中,饰演冠家二小姐冠招弟,元秋饰演她的母亲大赤包,当时两人便因戏结缘,戏内戏外都以母女相称。元秋对路晨非常提携关爱,不仅在演技方面给与中肯建议,还常常和路晨聊天,传授一些行走演艺江湖的经验。这次再度见面,两人分外亲切,元秋仍然不改口,管路晨叫招弟。看到女儿的成长,元秋也倍感欣慰,说:“小丫头成熟懂事了。” 路晨则觉得,自己和秋姐真的有缘,当时《四世同堂》杀青时,心里依依不舍。

秋姐平时很忙,自己工作也排得挺满,见面也只能在剧组。要不然她真希望回北京带爱美的秋姐好好逛街呢。

  在剧组里,元秋和路晨并不是同一个组。路晨饰演的李沅芷与吴永康饰演的于余同在一组上演爱情追逐游戏。元秋则客串关明梅与郑少秋、乔振宇等同组开工。作为主演之一的路晨戏份很重,最近因为横店连续阴雨,拍摄工作也被迫延迟。她还将在横店影视城坚持工作两个月。而元秋在完成拍摄后,会提前离组投入新的工作计划中。路晨表示,自己经常和秋姐发短信问候,也希望她保重身体,永远像大赤包一样神采飞扬。(文/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晨 | 乔振宇 | 郑少秋 | 关明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