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顾长卫:花钱多就是大片?你不如去看运钞车!

顾长卫、蒋雯丽宣传《立春》。

  受年初的一场大雪影响,顾长卫执导的《立春》上映时间整整延后了两个月,今天终于在全国公映。昨天,顾长卫携妻子兼该片主演蒋雯丽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立春》全国首映式。谈起票房压力,顾长卫显得信心爆棚。

  “2月4日,那天立春,我们也是在这个现场,宣布《立春》推迟上映,那是个很遗憾的决定。今天看到大家重聚,我很高兴,虽然已是春暖花开时,但我们的电影才刚刚"立春"。”对于这迟到的“春天”,蒋雯丽颇为感慨。


  因为有同样在4月上映的《见龙卸甲》以及将于月底公映的好莱坞巨制《功夫之王》,作为文艺片的《立春》在票房上可谓“腹背受敌”。但顾长卫却不以为然:“我从来就不担心票房,《孔雀》上映的时候我就没担心过,事实证明我们也笑到了最后,现在的《立春》也不例外。”他解释说:“不要以为大片就等于票房的胜利,我觉得这是完全错误的!我觉得《立春》也是一部大片。你说怎么样才算大片?是花钱多?那你去银行门口看看运钞车装钱多好!其实还是看内容,看是不是能长久,是不是能够打动你,最打动你的东西就是大的东西。”话虽这样说,但从《立春》的上映档期看,之所以这个时段上映,还是因为《见龙卸甲》与《功夫之王》之间空出一段真空期———对发行方来说,票房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