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在美学电影短期课程 生意交香港搭档打理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曾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这批相片曾被人偷去并恶意上载到互联网。他并表示,将会先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之后会退出娱乐圈。

  陈冠希自发生艺人艳照风波后,即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避走美国。日前,陈冠希的好友陈柏霖在中国台湾地区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时表示,陈冠希将于下月返港,出席其自创品牌的宣传活动。不过,该消息遭到陈冠希所属经纪公司东亚娱乐的否认。


  陈柏霖与陈冠希因拍摄《千机变II花都大战》而结缘,他在当天的代言活动中大爆将与陈冠希合作推出潮流体恤衫,并透露陈冠希将于下月回到香港,届时两人会以某新时装品牌老板身份亮相。记者昨日致电陈冠希的发言人,她表示,陈冠希下月返港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据我们所知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陈冠希目前在美国学习电影短期课程,身份是个学生,他所有的生意都交由在香港的搭档打理。”此外有传言说,陈冠希上海的鞋店濒临倒闭,发言人笑说:“打折是为了推陈出新。陈冠希现在在国外,都有帮自己的时装店谈品牌代理的事宜。”

  早前,有媒体报道美国独立片商邀陈冠希和舒淇拍摄一部爱情片,将于今年暑期开拍。陈冠希的发言人透露:“一切都有待商榷。好莱坞拍片就是这样的,一等就是几年,比如周润发拍摄的《黄石的孩子》,从十年前就开始谈了。所以,陈冠希的电影可能要等上几年,不可能三个星期就确定。”徐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