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北京首映 蒋雯丽明显发福忙护胸(图)

蒋雯丽胖啦。
 
  顾长卫电影《立春》今天(12日)起在全国上映,这是顾长卫、蒋雯丽夫妻二人继《霸王别姬》后的第二次合作。昨天(10日),《立春》在北京新影联影院举行了一个隆重的首映礼。除了导演顾长卫携主演蒋雯丽、李樯、李光洁、张瑶、董璇、吴国华以及制片人二勇等到场造势外,圈中名人有吴宇森、姜文、何平、文隽、宁浩、刘仪伟、那英、王小帅、李静、石小群、郭涛、伊能静、王中磊、霍思燕、张扬、徐静蕾、张一白及电影前辈谢飞等悉数亮相红地毯,昨夜可谓星光灿烂。


  此前在各个城市看过《立春》的观众都对此部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在蒋雯丽所饰演的女主角王彩琳这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女歌唱家身上看到对梦想的执着以及对现实无法把握的无奈。

  摄影师出身的顾长卫,导演处女作是电影《孔雀》,《立春》搬出目前还红着的妻子蒋雯丽主演,蒋雯丽饰演一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女歌唱家,看到了她对梦想的执着以及对现实无法把握的无奈。在顾长卫眼里,《孔雀》和《立春》可算连片,那么这两部影片的相同处是什么?顾长卫回答,这两部影片共同处就是都与梦想有关,但最后都妥协于现实。但人物挣扎和不甘中却能看到每个人的影子。

  首映礼上,当主持人问及拍摄《孔雀》、《立春》这些片子有多少自己生活经历的投射,是否是自己的自传时?顾导略一思索,回答道:其实导演拍摄的每部片子都有自己的生活经历,但这两部片子都首先必须感谢编剧李樯优秀扎实的剧本,然后还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精彩的演绎,相信每位观众都能从这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影片能拿来说事的是蒋雯丽的转型,蒋雯丽在片中既增肥又扮丑,在这部戏中增肥15公斤,为角色牺牲了自己的美丽,为什么蒋雯丽肯在这部电影自毁形象,蒋雯丽这样说,这部戏我对顾长卫有信心,相信他一定能够以这部影片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让观众认识一个新的蒋雯丽。

  《立春》作为一部国产小制作影片,在《见龙卸甲》、《国家宝藏》、《功夫之王》等一些大片扎堆上映期间同期上映,顾长卫称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票房压力,“我并没有非分之想,说要以影片拨动观众的哪根神经,但我想把自己的感想拿出来,与观众分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