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铁嘴”加戏份 钱波挑战“大反派”

  作为老舍经典的巨作《茶馆》,近日将历史性地首次搬上电视荧屏,望在年底与全国观众见面。与以往的话剧版相比,电视剧更《茶馆》全面细致的展示出更为丰富的内容。剧中除了中心人物王利发之外,电视剧版的《茶馆》为了增加电视效果,还特别“力推”大反角唐铁嘴的戏份。而他的扮演者国内实力男星钱波,则更是为这个角色突破自我,首次挑战“大反派”。


  作为原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的钱波,曾经在《无极》《长江一号》《梅兰芳》等剧中塑造过各类生动的人物。但这次演反角还是“头一遭”,据了解,唐铁嘴这个人物在《茶馆》原著中是一个地痞无赖,专门算命骗人,但此次在电视剧中钱波塑造的这个唐铁嘴却并不可憎,甚至让人觉得坏的可爱。说起当初接演这个不太讨好的角色,钱波最初觉得自己不太适合,但是导演何群却十分看好,用他的话说:以钱波的演技功底和对角色的感悟,成功刻画了这个具有挑战性的人物是不成问题的,对此他很有信心。最终钱波也接受了这个新尝试和挑战,而在经过实际的拍摄,钱波越演越有感觉,充分发挥了人艺资深演技派的功力,让人赞不绝口。


  近期,电视剧版《茶馆》正在河北涿州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预计《茶馆》将于今年夏天完成拍摄,究竟“唐铁嘴”是如何大放异彩,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受,到时我们将一睹钱波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