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蒋雯丽《立春》首映 师弟妹高云翔沈佳妮捧场

  昨天,由顾长卫执导、蒋雯丽主演的电影《立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和蒋雯丽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海润千易旗下的青年演员高云翔、沈佳妮等也前往现场,为大师姐的最新电影作品捧场。


  昨晚,他俩共同出现在红地毯上,高云翔一身休闲装扮帅气十足、沈佳妮则光彩照人,两人的出现也引起了媒体的一阵惊呼。作为师弟师妹,沈佳妮和高云翔对蒋雯丽在《立春》中的表现赞叹不已,高云翔也惊叹蒋雯丽的表演把《立春》整个影片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03年高云翔和沈佳妮共同出演了电视剧《平淡生活》,二人的表演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此后,高云翔又在《风雨西关》、《青春之歌》、《一世情缘》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一路跃升为优秀实力派小生。

据悉,由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小家大事》也即将隆重播出。沈佳妮的事业也在蒸蒸日上,出演了《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等多部电视剧,由她主演电影《西干道》更是获得了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沈佳妮真实表演备受各界的赞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