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首映星光璀璨 蒋雯丽光彩照人成焦点

  北京时间4月10日,众人期盼已久的《立春》终于同观众见面了。当天蒋雯丽、顾长卫等《立春》的主创人员全部到场,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首映活动。


  在原计划于立春节气当天上映的该片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能上映,而经过近两个月的点映后,《立春》其实在公映之前已经积累了不少话题和人气。而蒋雯丽在片中突破形象的表演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其实早在去年《立春》在罗马电影节上喜获大奖之后,人们便已经翘首企盼它在国内的公映,而这次《立春》终于能解开它的神秘面纱,人们也将在大银幕前欣赏到她精彩的表演。


  《立春》讲述的是一个对歌剧有着极度热爱的小人物王彩玲追求梦想的故事,由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有着天籁一般的嗓音,但是命运却没有给予她出众的身材和相貌,对艺术的热爱和梦想的憧憬让她陷在“唱到巴黎去”的假想中不能自拔。残酷的现实让她压抑在自我的世界里,蒋雯丽便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塑造王彩玲惨淡的人生。

  当天蒋雯丽、顾长卫等该片的主创人员接受了全国各大媒体的采访。当晚的红地毯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的捧场,不但有吴宇森、王小帅、姜文、徐静蕾等导演前来助阵,还有蒋雯丽和顾长卫的圈内好友一并到场,现场火爆气氛一直持续不断,同属蒋雯丽经纪公司的高云翔、沈佳妮也前来捧场。

在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蒋雯丽身着连卡佛为她特别提供的紫色外衣高贵而典雅,晚上首映礼她又以一席翠绿晚礼裙惊艳红毯。在谈及《立春》这部电影的时候,蒋雯丽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如果观众想看一个不一样的蒋雯丽,就来看《立春》,而其他演员在说到“王彩玲”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表示非常敬佩蒋雯丽在片中的努力和牺牲,相信这样一部电影一定会掀起4月全国院线的观影高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王彩玲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