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今日全国上映 “顾男郎”孙权出席首映

  由“中国电影第一掌镜人”顾长卫执导,其夫人蒋雯丽、演员李光洁、董璇、张瑶等主演的影片《立春》,于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据悉,该片原本定于春节期间上映,却因南方雪灾不得不推迟至今日上映。被导演钦点出演影片中酒吧服务员的“顾男郎”孙权,更以一身深色西装出席首映典礼现场,博得众人关注。

主创合影(左二为孙权)
主创合影(左二为孙权)

  在昨日的《立春》首映礼上,除了导演顾长卫与片中的主演李光洁、董璇、孙权等全部到场造势外,还有吴宇森夫妇、文隽、姜文、那英、徐静蕾、伊能静、郭涛等众多圈内名人前来捧场助阵,可见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圈中的好人缘。

孙权和导演顾长卫
孙权和导演顾长卫

  在《立春》中扮演酒吧服务员的演员孙权更是盛装出席,为了参加首映礼,还特地剪了一头清爽的新发型,出场时引得场下的影迷尖叫连连。孙权告诉记者,当时听到能非常幸运的与自己欣赏的演员蒋雯丽演对手戏时,真是兴奋了很长时间,“拍摄的时候都不敢看雯丽姐,但她人真的很好,没有架子,会很用心地教你怎么去理解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据了解,在电影《立春》的演员选择方面,导演顾长卫可谓煞费苦心,剧中每一个人物,顾导都挑选了多名候选演员进行选择。

和蒋雯丽在剧中“擦出激情火花”的酒吧服务员,就是顾导在很多国内人气小生中进行挑选最终确定了孙权。顾导表示,健康、俊朗的外形是孙权的优势之一,最令其看重的还是孙权虚心学习的态度和表演方面的灵气。顾导还透露,大家目前看到的电影《立春》剪掉了很多戏份,其中就包括孙权和蒋雯丽发生的一段感情戏,“他们表现的都很出色,年轻俊朗的酒吧服务员和心高气傲的音乐教师两个人在酒吧里产生的激情碰撞的确是影片中的亮点,不过为了照顾影片的时间,我不得不忍痛删减了部分片段。”

  《立春》是青年演员孙权参演的第一部电影,随着电影在全国的上映,在影片中有出色表现的“顾男郎”孙权将会被广大观众熟悉并关注,对于如此之高的起点,孙权表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不会因为高起点而抬高自己,学习和更多的实践是我一直要做的事情,在此还是要谢谢顾长卫导演和蒋雯丽老师。”

  据悉,目前孙权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导演的关注,目前已接到两部电影的邀请,一部是内地的,一部是香港的,孙权正在看剧本,过些时候将会确定参演哪部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 顾长卫 | 蒋雯丽 | 顾导 | 顾男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