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情迷爱琴海 颠覆恬淡演绎性感童话

  王雅捷,很多人是看了《马大帅》里面她扮演的赵本山的老婆记住她的。剧情里王雅捷扮演的玉芬是淳朴善良的东北女人,很多人都误认为她是东北人,其实王雅捷却是地道的美丽的安徽妹子。

王雅捷裙摆如流苏
王雅捷裙摆如流苏

  王雅捷是以演员的身份被人熟知,可她最初却是舞蹈让她跟艺术结缘。她从小时候的艺术团顶梁柱到长大了成为一名文艺兵到上戏的表演系校花,进而出演了一部部的影视作品而被大家熟知和喜爱。

王雅捷爱琴海迷情
王雅捷爱琴海迷情

  王雅捷是一个享受慢生活的人,她不激进,平和随缘地过生活。和她聊天,发现这个爱笑的美女居然最爱看的是悲剧,而且偏爱年代戏,这点从她的作品可以看出来。一年几部大制作的戏,都是很有年代感,而且出演的人物都是些有深度和厚度的角色。目前正在萤幕上热播的就是王雅捷和刘佩琦、李幼斌主演的《我是太阳》。作为都梁继《亮剑》后的再次红色经典剧,王雅捷在男人戏中犹如一朵红花,在里面扮演一个漂亮善良的蒙古族女孩。在多个地方播出均收视名列前茅,而这个美丽的“乌云”也深受观众喜爱。

王雅捷期待甜蜜
王雅捷期待甜蜜

  在这次的大片拍摄过程中,王雅捷尝试了纯真、性感、华丽的不同造型,这其中除了本身的美丽,还有王雅捷眼神的演绎。原来恬淡如茶的王雅捷眼睛可以很朴素,也可以很妩媚。沐浴在四月爱琴海边的柔美阳光下,性感甜蜜的童话展露着春般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