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大地大》收视持续狂飙 何冰罗海琼好评如潮

《天大地大》
《天大地大》

  作为前段时间卫视热播剧《闯关东》的姊妹篇,由金牌编剧高满堂,名导演董志强联手打造,何冰罗海琼倾情出演的35集平民抗战大戏《天大地大》,在青岛电视台播出过半,收视热潮持续不退,收视率大有超过《闯关东》之势。一部主题严肃的抗战题材大戏,短时间内拥有如此狂飙的收视率,其“另类 史诗”的风格定位功不可没。

《天大地大》
《天大地大》

  在《天大地大》中担任男主角的何冰,因成功塑造过不少个性鲜明的市井小人物而令观众熟知。近年来,何冰不断挑战各种角色,证明他卓越的演技。而在去年的央视热播剧《大宋提刑官》中,观众更是看到了一个穿上古装,一脸严肃的何冰,让人眼前一亮。所以《天大地大》未开播之前,许多观众就在猜想,这次何冰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天大地大》
《天大地大》

  果然,在《天大地大》中,何冰不再是市井小人物,甚至不能算是一个“好人”,——而是一个占山为王,一生极富传奇色彩的“土匪”,让人大呼过瘾。何冰的高超演技再一次征服了观众。

  《天大地大》正是通过何冰所塑造的平民抗日英雄“冯驴子”苦难坎坷的经历,来展现东北真实的生活抗争历史,表现抗日战争时期,中国普通民众艰苦的生活和不屈不挠的反抗。贯穿全剧的既有小人物虽然略显狭隘但却极其可爱的小私心,更不乏宁死不屈豪情万丈的大气魄。

  “太黑了!”许多观众第一次看到罗海琼在《天大地大》中饰演的角色出场时,都发出这样的感叹。在《天大地大》之前,罗海琼接演的角色几乎都是光艳可人的美女。而这次,为了塑造“黑葡萄”这个“土匪头子”形象,罗美女不惜“自毁形象”,遮掩白皙肌肤,穿上破烂的棉衣棉裤,变身为一个不折不扣地东北抗战女英雄。

  罗海琼此次大胆地挑战新角色,更让观众看到了她亮丽外型之外的高超演技。

  除了主要演员何冰、罗海琼之外,本剧还集合了张少华、修庆、米学东等优秀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配合导演董志强,一起完成了这部具有抗战题材电视剧开创意义风格的史诗大戏。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天大地大》明星云集 何冰不当土匪不...

据悉,由国内顶级编剧高满堂、实力导演董志强联袂倾力打造的大型平民抗战史诗《天大地大》,作为目前最受各界关注的电视剧新作,云集了何冰、罗海琼、修庆、张少华、米雪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

07-09-10 15: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董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