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新戏乌克兰热拍 首次出演商业女间谍

  日前,由秦海璐主演的20集中俄合拍电视剧《鹰击莫斯科》,正在异国乌克兰热拍。在这部讲述商业争斗的电视剧中,秦海璐以商界女强人的的形象出现,这也是秦海璐首次出演一位商业女间谍式的人物。

秦海璐
秦海璐

  《鹰击莫斯科》讲述了一家跨国公司跌宕起伏的发展命运以及主人公们在商场中所经历的斗智斗勇,展现了中俄商人之间的斗争和较量。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有着多重身份,商人未婚妻、公司的公关部总监甚至还是一个因为外国企业的要挟不得不出卖公司资料的商业间谍。出演这样一位才貌、智慧兼具一身的间谍式的人物,对秦海璐来说尚属首次。

  剧组自上个月完成在天津的拍摄部分,便马不停蹄地转战乌克兰取景。由于是中俄合拍电视剧,秦海璐在戏里也少不了跟外国演员的合作。

虽然演对手戏时,秦海璐说中文,对方演员说俄语,但语言上的隔阂显然并没有影响到秦海璐的发挥。而秦海璐也对双方演员的交流和沟通表现出了很大的自信:“剧组给配了翻译,在片场大家也都可以用简单的英文交流”。

  从早前的《大宅门》到近年来的《乔家大院》、《徽娘宛心》等等,商战+情感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荧屏上的大热门,也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热潮。《鹰击莫斯科》不仅将商人们在生意场上的尔虞我诈以及情感上的多重纠葛描述得淋漓尽致,更将商战视野推向了国外,从一个全新视角去展现中国商人与外国商人之间充满智慧较量、尔虞我诈的利益之争。 届时,相信有秦海璐等实力派演员的倾力加盟,该剧将不难再次创造商战电视剧的新高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