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席琳-迪翁畅游上海 师妹希亚变“地陪”(图)

  4月11日,令广大乐迷翘首以待的席琳迪翁“爱的契机”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拉开序幕。在此之前,围绕席琳迪翁此次演唱会方方面面的新闻都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重要位置。而4月10日,就在演唱会开始的前一天,作为席琳迪翁同门师妹的华裔女歌手希亚将携席琳迪翁御用制作团队畅游上海的新闻自然也受到了各方的瞩目,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与《爱与和平》制作人合影
与《爱与和平》制作人合影

  同门师姐妹情谊深厚 希亚以席琳迪翁为榜样

  2002年,华裔女歌手希亚正式拜Julie (朱莉)为师,成为了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 (席琳狄翁)的同门师妹。已经发行了《《我的方式:9+1》、《希亚》两张个人音乐大碟的希亚一直凭借自己对音乐天生的狂热和敏感、国际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在演艺道路上不懈的努力着。希亚虽然是学习影视表演出身,却一直钟情于音乐的巨大魅力,作为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席琳狄翁)的同门师妹,希亚一直都以师姐为自己的榜样。希亚在谈到席琳迪翁时就说道:“我欣赏她除了在音乐上的非凡成就,更重要的是她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亲和力。”而席琳迪翁对自己的师妹也是关爱有加,在前几次的见面中,不仅为希亚送上温暖祝福,更对希亚的音乐给予了不少宝贵的意见,两人可以说是同门姐妹情谊深厚。

与英文词作者合影
与英文词作者合影

  希亚录制奥运歌曲 席琳迪翁御用制作人亲自操刀

  在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时,希亚远赴美国录制了一首名为《爱与和平 Peace Love in Harmony 》的奥运歌曲,在希亚的深情演绎下,用中英文向世界传播奥运精神,而希亚还展露创作天分,亲自完成了这首歌的中文填词。《爱与和平》的制作名单堪称豪华阵容,其中制作人Claude Lemay、作曲Claude Lemay、 英文作词Elijah Brown,都是在国外享有盛誉的顶级音乐人,同时也是与席琳迪翁默契合作了十几年之久的制作团队。


  《爱与和平》的制作人Claude Lemay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一直和席琳迪翁歌手合作,共同为席琳狄翁的许多全球性巡演打造了一系列堪称经典的音乐作品。能和如此顶级的音乐团队合作,希亚自己也表示十分荣幸。在回忆起录制歌曲时的情景,希亚显然大有话说:“在美国录音的时候,可谓是‘一波三折’,刚到美国时,由于时差的原因,我怎么都找不到歌曲的感觉,虽然Claude Lemay并不会说中文,但当我对某个音拿捏不准时,Claude Lemay和我就会不约而同的停下来重新商讨。

有一次我甚至被Claude Lemay强迫‘撵’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街头去晒太阳放松心情!因为我们都是完美主义者,在美国录完后我还觉得有些不满意,后来我又特意去了一趟加拿大,在那里又把这首歌曲无数次的推翻重来后,最终才大功告成。”

  助阵席琳迪翁演唱会 希亚兴奋与师姐上海重聚

  希亚与制作人Claude Lemay经过这次“一波三折”的录音后,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此次席琳迪翁全球演唱会上海站,制作人Claude Lemay率整个制作团队提前抵达上海,作为好友兼东道主的希亚义不容辞的做起了导游,招待制作团队一行畅游上海。

  能够在上海招待自己的恩师及好朋友,希亚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谈到此次游上海的日程安排时,希亚还特意卖了个小关子,但她表示,所有当天的安排都是自己精心安排策划的,用了许多心思,希望能够给Claude Lemay一行带来惊喜。

  不过,从预先透露出来的消息中得知,希亚携席琳迪翁御用团队畅游上海的日程包括东方明珠塔、城隍庙、黄浦江等极具标志性特色的地点。力求让他们感受到独特的东方文化。

  据悉,提前到达上海的希亚除了携席琳迪翁制作团队畅游上海,还将助阵演唱会,与师姐席琳迪翁在上海温馨重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席琳迪翁 | 席琳 | 狄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