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棒棒军2》推出普通话版 金喜善专用配音献声

  昨日,记者从赵亮和后期制作负责人祝子处获悉,还有10多天,正在成都台首播的《山城棒棒军2》普通话版本将正式出炉,面向全国发行。

  据悉,为“田寡妇”媛凤配音的是曾经为金喜善、刘亦菲以及美国大片《变形金刚》中女主角米卡拉献声的配音演员季冠霖。
祝子透露,这位配音演员很年轻,“金喜善在电影《神话》中的声音,还有刘亦菲在《神雕侠侣》中扮演的"小龙女"的声音,都是她的。就连《变形金刚》里唯一的那个女主角米卡拉的声音也是她的。”她就是季冠霖,一个拥有很多声迷的出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人。

  昨日,记者连线身在北京的季冠霖,谈及为何相中“棒棒儿”并与之合作,她的回答相当幽默:“60%的原因是想到成都吃美食!”季冠霖笑言,自己就是被祝子用美食“引诱”到成都的,“当然还因为对"棒棒"很感兴趣,我边配音边看,不懂的地方就问祝子,挺搞笑的。”而据季冠霖透露,她不只为媛凤配了音,还为“梅老坎”的女儿梅静献了声,“一个中年妇女,一个年轻女孩,两个角色,所以配得挺累。”季冠霖坦言,普通话版非常精彩,绝不输于川话版。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