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秦袁惟仁探讨爱情观 首度合作“上海爱情”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搜狐娱乐讯 虽然作为创作人和歌手,袁惟仁和歌手,齐秦和袁惟仁的交情颇深,并且有了多次合作,但是两人并没有一起合唱过歌。不过,这个合作的机会终于达成,声称要创作“城市爱情系列”的袁惟仁创作了《上海爱情故事》,这首歌也成为了两人合唱的“处子秀”。而关于爱情这个话题,两人首吐心声,谈论了不一样的想法。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通过《上海爱情故事》的歌词,可以听得出这首歌是一首略带感伤的歌曲,而袁惟仁之前关于爱情的歌曲大都有些忧伤的调子,袁惟仁自己坦言,自己的爱情观的确是比较忧郁一些,因为觉得这样的爱情才是打动人的。而一旁被袁惟仁视作良师益友的齐秦则笑言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跟他的爱情经历有关”。而坦言自己已不年轻的齐秦则剖露心声,表示“虽然大家都知道我经历过一场爱情,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继续寻找爱,我还是一个典型的中国男人,不可能认识几个月,半年就考虑结婚,还是得好好相处几年才可能考虑。”几句话,似乎也表达了他与王祖贤那段广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后的内心想法和有关他小女友的传言的回应。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齐秦袁惟

  据了解,袁惟仁除了《上海爱情故事》,已经创作的这一系列“城市爱情故事”还包括《西安爱情故事》、《广州爱情故事》,袁惟仁还表示,要为齐秦创作一首台北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袁惟仁 | 袁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