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面相大师:霆锋柏芝迟早离婚 刘嘉玲见识少(图)

  大洋面对面 郑皓文:明星耳朵爱情运大揭秘

  大洋网独家报道昨日有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自“艳照门”发生以来,首次公开亲热示众,似乎击碎了之前屡次传出的婚变传闻。

  然而据今日来大洋网作客的表情行为心理学者,资深香港人力资源顾问郑皓文(Billy)称,从面相来看,谢霆锋与张柏芝此举只是好强心作崇,他们二人的关系没有好转,而且可能会以离婚收场。


  耳朵中间发达 运气不好

  郑皓文大洋网接受访谈中说,张柏芝的耳朵中间部分比较发达,所以她童年不会太好,颠沛流离,她爸爸妈妈感情不好,现在证明她爸爸妈妈分开了,她耳朵不漂亮,她很多时候很容易过敏、不开心。

  争强好胜 锋芝迟早离婚

  谢霆锋一家三口

  郑皓文对锋芝的感情也发表了看法:“虽然近期有报道指他们的感情似乎未受艳照门事件的影响,一家三口幸福的出现在大众面前,但其实那都是表面的。谢霆锋与张柏芝二人都很任性,很好胜,最近那么多舆论新闻,对张柏芝来讲很不服气,其实两个人都是这个样子的,你们越是说她,她刚好跟你们相反,她的耳朵也是分出来的,中间的位置好发达,所以好胜心比较强。

  基于他们两个人的个性都是那么反叛,那么任性,郑皓文断定:““艳照门”事件一年多之后,他们就可能会分开。”

  刘嘉玲耳窿小,见识少
  除了张柏芝,Billy还提到了近日一直被传将结束爱情长跑,与梁朝伟迈入婚姻殿堂的刘嘉玲:“刘嘉玲的的耳朵比例比较小,所以她童年生活的环境是一般,身体不是很好,她的耳窿比较小,见识就比较少。但这不代表她与豪门无缘,只能代表她童年时运不好。”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郑皓文 | 谢霆锋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