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夜会名流 找台湾太子党商讨生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抵台吃喝玩乐,总有名人作陪,不仅有好友为她包场看电影,还与“太子党”连胜文、孔孔等人商讨合作生意,计划筹措约1亿元人民币在香港及上海发展饮食王国……

    人面极广的刘嘉玲,每次来台吃喝玩乐都有名人作陪,前晚她在miu miu新店亮相后,立刻回下榻的喜来登饭店二楼“桃山”日本料理,和太电集团前董事长孙道存、颜宁、孔孔等人共进晚餐。昨天下午,又到京华城观赏好友钮承泽(豆子)特地为她包厅放映的新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看完后刘嘉玲盛赞该片:“非常感动!

  刘嘉玲昨“轻装出巡”京华城喜满客影城,开演前在门口与豆子亲密地拥抱,豆子看她穿短裤艳光四射,忍不住对媒体说:“梁朝伟,你真的好幸运!”纯属友情站台的刘嘉玲非常够意思,看完后盛赞剧情:“电影很好看,循序渐进带观众深入探讨人性。”还说豆子的导演手法很细腻,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让豆子感动不已,昨晚刘嘉玲和豆子等人在新生北路的餐厅聚餐。

  孙道存偕颜宁出席

  除了跑趴、看电影,刘嘉玲来台活动满档,前晚的“桃山”日本料理聚会,孙道存没有带新任女友赵晓苓赴会,反倒是为他生下3个小孩的颜宁作陪,连胜文的友人孔孔也在,众人选择店内最隐密包厢用餐,门口有专人站岗,每有闲杂人等经过,店家必“礼貌性”驱离。

  此外,根据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报导,刘嘉玲此次来台另一目的,是与“台湾太子党”连胜文、孔孔等人商讨合作生意,计划筹措约4亿元台币在香港及上海发展饮食王国。

  刘嘉玲昨闻讯不解反问记者:“什么是太子党?”之后表示不回应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