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密地把戏大揭穿 苦练劲舞全献《十分爱》

  继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同名主打歌MV中尝试金色、荧光、镜面天使三种造型后,何洁近日又在歌曲《十分爱》中大展可爱风情。在MV长达一个月的排舞过程中,何洁为了俏丽轻盈的新连环舞步进行了一系列"魔鬼式"训练,重复跳上万次吃尽苦头。

秘密排练舞蹈
秘密排练舞蹈

  何洁的音乐向来和视觉有着密切的关系,无论是动感还是轻缓的歌曲,融合了音乐与舞蹈、造型服装等的MV效果总会让歌迷惊艳,也更突出了何洁自身对歌曲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在歌曲《十分爱》中,何洁连换3组芭比造型,展现出浓厚的活泼可爱风情。为了这首歌曲的MV,何洁特别请来韩国小天后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前来编舞指导。有别于专辑中其它舞蹈风格,《十分爱》强调的是舞步与节奏,快速的动作及队形变换让何洁在练习时吃足了苦头。

这次排练的每组舞的一招一式,由于有一定的劲力,一组舞跳下来,给何洁配舞的几个专业舞蹈演员已经累倒在地,而何洁却还在排练厅的一角继续的揣摩动作要领。尤其是有一个新型的扭臀步、交叉步、甜心步的训练,何洁格外用心地看待。俏丽的金发甩开晶莹的汗水,不仅将她的纤纤细腰突出来,而且让她的臀部看上去更有型,当她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时,臀部的抖动很有韵味。一个月的紧张秘密排练,累计下来新舞步重复跳了上万次,一套全新的劲歌热舞才终于大功告成,完美的呈现出来。何洁更表示"全身都扭的快动不了了。不过这一切很值得,和老师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等大家见到我的MV就会知道了,而且最近没有特意减肥,还瘦一点。"兴奋之意溢于言表。

秘密排练舞蹈
秘密排练舞蹈

  据悉,何洁的《十分爱》MV将于五月初曝光,届时,何洁的可爱风情以及首度RAP念唱将会带来新一轮的"洁式"冲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