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 > 网友评《黄石的孩子》

主题还可以 各主要演员均满分

  主题还可以,各主要演员满分。

  叙述还算说得过去。这是个真实的故事。主人公就是做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上面评论★的朋友,话语太偏颇了,以至于评论杨紫琼扮演的王太太为中国女毒贩,用词太过恶毒。

  为什么王太太要献身?其一,爱慕何克,其二,逼不得已,当她得知何克被抓,她想动用自己的关系和财力来解救,实际上,国民党军官垂涎她的美貌已久,恰好,她送上门了,所以,以陪他上床为交换条件,王太太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不至于那么看不开,而且此时已没有谈判的余地。

这是唯一的条件,只能答应。我想稍微有点逻辑思维的人都能够理解。

  为什么何克要留在黄石?其一,他得知丽在这里,他第一眼见到丽就有种惊艳的感觉,在那个战争年代,一个够不拉屎,鸟不生蛋的破学校,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同伴,怎么说也是一种不幸中的万幸。其二,被逼的,丽要去别的“收容所”,这里没人照顾不行,孩子们身心都受到煎熬,何克虽然是个固执的人,但也是善良的人(真实事件,说明他的确是善良的人),考虑再三,放不下这些孩子,所以只好留下,但也还是在想着等丽回来,再次提出离开。

  为什么石凯总是搞破坏?因为他亲眼目睹了他的父母被杀,姐姐被奸杀,心理严重扭曲,见不得美好的事物。所以总是搞破坏。只是为什么安排他后来要死,不太明白,他的死没有太多震撼力,相反,如果让他坐着偏三轮去兰州取药,应该更能打动人。

  贬低中国人的地方也有,就是兰州地方官的警察局长,十足奴才相,崇洋媚外太让人恶心。

  整部片子很流畅,只是结尾老大老二的亲情告白让人感觉又回到了国产片。不过,瑕不掩瑜,这依然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再说一句,作为同期上映的两部片子,《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非要做个比较的话,我还是觉得《黄石的孩子》好看些。

(责任编辑:裴小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克 | 王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