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 > 网友评《黄石的孩子》

太过国际主义主旋律的电影

 ★★★☆   三星半  一般水平  

   不得不说,这只是一部主旋律电影,国际主义主旋律电影,虽然故事的情节其实简单得可以用五百个字就能叙述完成,为了不过于空洞,里面加入了一些不错的小桥段,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会让人存疑甚至是莫名其妙,当然,这样的制作对于一部主旋律电影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孩子很好,国际主义精神很伟大,可是中国人民在里面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呢?抛开周润发扮演的那个貌似土匪的新四军不说(个人认为这个角色要是定位在土匪或游击队而不是共产党恐怕会更出彩),就只剩下了那个杨紫琼扮演的老板娘,而这个在旧社会貌似新女性的老板娘,为了救一只(原谅我的措辞)国际友人不得不和国民党上床?

  最后孩子们顺利转移到安全地带,男女主人公顺利fall in love,男主人公合理over,最少我是没感动起来,但是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来说,这样的制作已经很不错了。

  和《面纱》一样,电影有一个华丽丽的中国背景,讲得却不是一个中国故事,所有的合拍片基本都是这样,也没有太多可挑剔,但愿以后咱们国家的主旋律电影也能做到这个水平。

(责任编辑:裴小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