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首播 高超俪“铁三角”实至名归

  日前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情感大剧《甜蜜蜜》呈现一片红火的景象,持续9天每天3集的北京台持续热播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北京首播大结局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1.82点,央视索福瑞调查显示为约为16.78点。由此看来,《甜蜜蜜》除了垄断同时期的情感剧场,更成为不折不扣的热播片,而为此片立下汗马功劳的主演邓超孙俪和导演高希希也被很多媒体称为情感剧的“铁三角”。

《甜蜜蜜》场景浪漫
《甜蜜蜜》场景浪漫

  近些年电视剧只要是沾到邓超孙俪和名导高希希就等于是有了收视率的保证,在这部虽然有着些许穿帮镜头的情感剧中,邓超孙俪依靠自己的完美演绎成就了一段逝去年代中值得追忆的爱情故事,诚挚的表演和刻骨铭心的故事无疑掩盖了这部剧的不足。而自从《幸福像花儿》一路走来的“铁三角”在谈及何时再次合作时却显得有些谨慎,邓超表示,如果再次合作我们至少要选择一部超越《甜蜜蜜》的戏,我们必须要对自己所要出演的电视负责,也要对那些一直支持我们的人负责,不让他们失望。

  关于本剧的悲情结局,有网友表示要求拍摄“大喜剧”的续集或者重新拍摄结局。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甜蜜蜜》暂时不会拍摄续集。对于《甜蜜蜜》也许这才是最好的归宿,一个有着悬念和挂念的结局,邓超表示,其实如果一部剧能够让观众要求拍续集,那么这部剧就已经成功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