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曾黎:阻挠奥运是螳臂当车

  最近到了上海,新剧的拍摄工作也已经开始了,不过我每天除了拍戏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锻炼身体~!想到五月底就要回到湖北老家做奥运火炬手。每次一想到这件事都像上个月刚接到确切通知的时候一样激动,真的是太荣幸了!我从接到通知就开始锻炼了,虽说只有200米,但是这种荣誉感可不是距离能够衡量的!


    在拍摄空隙,大家会讨论一些时事,而谈论起火炬传递,我就想起最近看到的一些新闻,某些组织和个人捣乱奥运会火炬的传递仪式。这些阻挠奥运会的人,请看清楚现在的中国,你们自认为这一小部分的分裂势力鼓动了一帮不明真相还自以为是的人就是成功了?现在的中国一天天强大,而你们的一系列行动只会让全球的华人看清出你们的嘴脸,让我们更团结、更热爱国家!不管我们国家有什么事,那都是我们中国的“家务事”,请不要指手划脚、颠倒是非!

  我们的奥运会是不会被这么点儿杂音干扰的,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存着这个信念!它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值得所有热爱奥林匹克精神的人所追崇的体育盛事,它的精神不就是和平与梦想么?加油吧中国~加油!北京奥运!

  哈哈,我今天还真是激动啊~ 因为这周我也要参加一个与体育有关的活动,过几天再贴照片!好啦,休息的时间很短暂,要准备下一场戏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