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俞灏明:齐心协力保驾护航

  全球华人热切期盼的2008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同时,神圣的奥运圣火也在全球紧锣密鼓的传递中,然而,一些不法分子竟然破坏奥运圣火的传递工作,此举令人寒心,当看到一名残疾人火炬手金晶在传递过程种受到不法分子破坏火炬的时候,她用自己的身体紧握着保护好奥运火炬,没有让破坏者得逞。


    令人骄傲和赞叹!在最近两天的火炬传递中无数的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华侨,自愿自发的组织起队伍护卫奥运圣火,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全球华人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让我们联合起来!用我们的行动,为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和谐传递保驾护航!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是有能力、有信心办好2008北京奥运会的。告诉全世界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人们,2008北京奥运会 我们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