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李玲玉:无论贫富都有参与的权利

  前天是我的生日,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打开网络,各类触目惊心的消息相继跃入眼帘。各大网站头版新闻一边是鼓舞人心的奥运新闻,一边则是破坏奥运火炬传递的各类令人非常不愉快的报导。


  网上的很多相关新闻和视频看后真是令人咋舌。为什么在奥运圣火在传递的过程中,会出现一小部分图谋不轨之徒,蓄意破坏奥运火种的传递?我一直认为奥运会与政治不应该有任何瓜葛,任何国家,无论贫穷还是富有都有参与运动的权利。奥运会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体育竞技比赛了,而是演变为有着广阔外延和深邃思想的神圣的奥运精神了。

  我不明白,这个令全球欢欣鼓舞的盛事为什么会得到少数人的阻挠?而且竟然部分还来自我们自己的骨肉同胞?血浓于水,不要再去做破坏自己而帮助别人的傻事了,让别人看我们的笑话。

这种蓄意破坏火炬传递的行为实在令人痛心,也是和全世界热爱和平、健康的善良的人们为敌的行为。

  我们都曾经渴求奥运圣火燃烧在自己家园门口,那是我们全体中国人的骄傲,更是全世界热爱和平、健康的人们的企盼。我想去质问那些去抢夺、破坏火炬传递的不法之徒们,你们为什么要那么做?停止你们的行动吧,不要让世界热爱和平,热爱运动的人们,在最为神圣和光荣的时刻蒙羞!

  不要再做那些让你们自己也不明白的事情了,不能再做足以抱憾终身的傻事了!我们一起携手创建和谐、保护奥运圣火顺利向前传递!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李玲玉居室空气甲醛超标 再次起诉房地...

中国法院网 曾在《西游记》(西游记吧)、《孝庄秘史》(孝庄秘史吧)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著名艺人李玲玉(听歌,李玲玉吧),以侵权为由将北京将军苑房地产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07-12-29 10: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