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米莎-巴顿醉酒驾车被判缓刑三年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比佛利山法庭周四宣判,好莱坞青春偶像米莎-巴顿因酒醉驾车而被判缓刑三年。

米莎-巴顿因酒醉驾车而被判缓刑三年
米莎-巴顿因酒醉驾车而被判缓刑三年

  另外,对米莎-巴顿藏毒的控告已经撤销,另一项对她无照驾驶的控告降为违反交通法规。米莎-巴顿并没有出席听证会,她的律师Anthony V. Salerno做她的代表。“法庭对这件案子的处理很公正。”Anthony V. Salerno出庭后接受采访说:“米莎对于这样的判定表示很高兴。”22岁的米莎-巴顿还必须完成一项为期三个月的酗酒治疗课程,并缴罚款大约2000美元。法律专家称,这种判罚是考虑到她是初犯。

在法庭宣判之后,米莎的律师补充说:“巴顿女士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并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她和我都很感谢法庭和区联邦检查院的及时和值得尊重的决议。”

  米莎-巴顿于12月27日在洛杉矶因为酒醉驾驶而被捕。1月10日,她在Ryan Seacrest的电台节目中说:“很明显,我要负全责,我对自己感到很失望,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再也不会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