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影篇 > 上影集团相关新闻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海报正式发布(图)

[提要]    经过几个月的反复筛选,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主体海报日前正式发布。此次的电影节的海报继续秉承其专业化、多元化和亲民化的一贯思路,充分表现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全球电影界盛会所拥有的绚丽、和谐及国际化形象……[我来说两句]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主体海报

  作为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爵奖的奖杯再次作为一个重要元素在本届海报中得到体现。同时,聚集无数目光的电影节红地毯,也继2007年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之后,再次作为设计理念中的重要部分,运用于此次海报之中。充分表现了群星璀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上强大的明星阵容。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主体海报于日前正式发布

  除了继续强化富有电影节特色的元素外,此次设计方还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元素,即用各种颜色的鼓掌表示世界各地的人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为电影节喝彩!设计师、阳狮传讯创意总监Dave Palmer说:“众多的掌声,是大家对获奖影片和影人的祝贺,是影院观众对电影的喝彩,也是所有人对电影节的尊敬!”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广告公司之一,阳狮传讯对于Dave的作品获得青睐,觉得非常兴奋。阳狮传讯中国联席首席执行官黄勇先生说:“我们很高兴Dave的作品再次入选并最终被电影节组委会选中。Dave和他的团队付出了非常巨大的努力,目的就是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这样一个世界电影界的盛会,提供最好的、最能体现电影节特点的作品。阳狮传讯作为电影节指定创意合作伙伴,将继续和电影节合作,为电影节以及关注电影节的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22日举行,同时电影节海报将从下月起在全市各交通主干道及各大社区、高校与广大市民见面。

  Dave Palmer简介

  Dave出生英国伦敦,并在那受教育,在艺术创意领域学习工作有7年之久,其中包括皇家艺术学院。

  30年前,他有幸作为艺术工作者游历各国,曾在国际性广告公司担当创意总监一职。他是毛主席在世的时期来中国的外国人中的一个。他把他作为创意总监和顾问的资深经验带到阳狮传讯,并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的设计提供创意指导。

  2008年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设计理念

  此次海报设计沿用了去年海报的设计构思。我们认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一个全球重大的电影盛会,具有它独特和鲜明的特征。金爵奖奖杯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奖项,也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鲜明特征,因而这个元素继续被沿用和推广。

  上海国际电影节吸引了全世界的著名电影巨星。红地毯上众星云集,阵容强大,群星璀璨。通过红地毯这个元素,令人自然而然联想到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充分展现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绚丽、和谐。

  此次我们采用了一个新元素,用各种颜色的鼓掌来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参与到上海国际电影节。奖杯,红地毯和众多的鼓掌,是金爵奖颁奖典礼的盛况,是对获奖演员的祝贺,也是电影院观众对电影的喝彩。

  整体风格大气、国际化,色彩醒目,并与电影节倡导的交流、平等的主题紧密融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