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宁晚报:当坚强也成为一种秀

  每个人的爱情之旅都不可能完全是一帆风顺,在爱情的路上都会有磕磕碰碰考验着人的爱情观。这些插曲有可能是爱情路上的障碍,也可能使爱情更往前走一步。

  当坚强也成为一种秀,我们觉得明星的每个举动都是一种肉麻。

当小谢嬉皮笑脸学着老爸的时候,我们内心是笑还是气?

  每一个摩擦的产生都有原因。此原因如果有一方不接受,便会带来双方的不和。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是不同的,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一向个性十足的谢霆锋,能学会坚强地容忍下去吗?

  这是许多人正在观望的大事情,也是谢张两人不能躲避的事情。既然大石头(blog)已经砸到脚下,既然躲避不了,就选择勇敢地迎难而上吧!

  “艳照门”事件完全是张柏芝的过错吗?谢霆锋能拿出宽容的心体谅妻子吗?能够给妻子机会让她今后有更好的表现?如今张柏芝在自己努力寻找机会,这一次千里寻夫,是一场做给大家看的秀,还是真心实意地要走自新的路呢?

  不管大家买不买账,张柏芝开始为自己解压,为自己寻找出泄口。这几天剪了烦恼三千丝,又出远门探班丈夫。人不能总生活在记忆和昨天里。身陷麻烦的明星们也该学学张谢小两口,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生活得貌似很坚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