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贺军翔相邀吃烤肉 力证友情打破不和传言

郑元畅(右)、贺军翔两人重拾友谊

  郑元畅(小综)和贺军翔(小美)“复合”了,4月6日晚他俩被粉丝直击在台北安和路“炭火烧肉工房”共进晚餐。约会被撞见,两人反应大不同,贺军翔,边签名还边放电,郑元畅则低调得多。

  小综小美友谊破冰,最开心的莫过于粉丝。有人觉得:“太好啰,他们和好了。”也有人反应是:“看吧,两人真的没事,别再传吵架啦。”

  郑元畅昨天(4月10日)接到求证电话,身边司机是阮经天,不是贺军翔,两人正准备一块上学去。
小综没否认跟贺军翔一块去吃烤肉,只是对于友谊破冰的说法,脱口就说:“吼,就没有冰,哪来破冰啦。”再度澄清两人真的没吵架。

  郑元畅去年被周刊爆出暗恋贺军翔之后,传出友谊生变,原本的温馨接送情也不再有。对此,小综已经解释到嘴烂:“我们选的科目不同,补休的课也就不同,他上星期六的课,我是星期四,要怎么一起去学校?”贺军翔的说法也跟郑元畅一样:“没有不和,都是记者在写。”他表示小综生日时有到场,也曾去探《蜂蜜幸运草》的班。

  昨天当司机的阮经天,下午才出席PaulSmith的秀,加上拍戏过劳,开车时眼睛都快睁不开。他说当年爸爸送他第一件衬衫,就是从英国买回来的PaulSmith。“我喜欢颜色简单又有设计感的牌子。”1年半前他正逢人生低潮,特地跑去刺青,位置在肚子到肋骨部分,他形容那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经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