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七强出炉 最深沉男声迈克尔琼斯出局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7季八强比赛的结果在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公布,本次的结果可谓非常出乎意料,一名曾经被评委相当看到好,在比赛中数次被评委认为是最有潜力,演出都是当晚所有选手中最佳的选手惨遭淘汰,这个人就是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迈克儿琼斯
迈克儿琼斯

  本周票数最低的三人是: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其中迈克尔·琼斯是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卡莉·史密森两次,而希莎·莫卡多是第三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

  回顾一下三人本周的比赛:

  本周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演唱的歌曲是前美国偶像范特西亚(Fantasia)的“I Believe”。

拥有八个人帮她伴唱的演出保持了迈克儿的气势,最后的高音也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兰迪说她唱的很一般,和范特西亚的原唱差距很大,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觉的今晚是她最好的一次演出,西蒙觉的她唱的很好,就是缺少原唱的气势磅礴的感觉。

  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演唱的歌曲是王后乐队(Queen)的“The Show Must Go On”。所有女选手中最有气势的一位,声音浑厚,再加上小提琴弦乐的伴奏,气势盖过了前面所有的女选手的表演。兰迪觉的她的表演比较一般,歌曲难度很大,宝拉同意兰迪的看法,西蒙觉的她今天看起来很漂亮,但是选曲比较失败,结尾有点失控。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是作为第一个选手出现的,他演唱的歌曲是老牌摇滚乐队Aerosmith的“Dream On”。他的声音即浑厚又有起伏,依旧像上一场一样气势惊人带动了全场气氛,最后的高潮部分声音飙的也相当非凡。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觉的他的音准有问题,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觉的表演非常好,就是有点做作,迈克儿为自己辩解说这首歌代表了自己梦想成真的经历,结果没想到这是他在《美国偶像》中的最后一场表演。

  今年的比赛有一种奇怪的现象,从12强开始以来的5场淘汰,所淘汰的5个选手都是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就被淘汰了,而像希莎·莫卡多和克里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曾经三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却还一直屹立不倒没有被淘汰,也许是因为她们顽强努力所取得的进步让美国观众得以给她们投票保住了他们的位置。总的说来今年的美国偶像观众更偏向一些年龄比较低比较时尚可爱的选手,这也许也是今年《美国偶像》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迈克尔 | 西蒙 | 范特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