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 > 网友评《见龙卸甲》

气势恢宏的场面配上恰到好处的音效

  ★★★★★ 五星 惊为天人完美之作

  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欣赏过很多部的电影~但是真正能够在我心里得到“五星”的影片真的不多~~因为多少都会有些许的瑕疵~总觉得还可以有进步的空间~!但是今天欣赏的这部《见龙卸甲》真的太令我折服了~~~~~~!~!可能因为之前并没有对它抱有太大的期望吧~因为我向来对战争片有着些许的抵触心里~尤其是对古代的战争,更是没有多大的爱(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历史不是很好吧~嘿嘿~~)因此,《见龙卸甲》唯一吸引我的一点便是主演赵子龙的扮演着刘德华~其实我并不算是华仔的超级粉丝~但是他的大部分电影我几乎都看过,还是很佩服他的演技的~~又加上唱歌还那么好听~~所以~~冲着华仔的面子~还是很想看这部影片的~!~!

  在演艺圈挣扎了这么多年的华仔果然没让我们失望~!~他几乎完美的诠释了赵子龙这个角色~~可能在三国里,赵子龙并没有那么的英勇与传奇,但是在《见龙卸甲》这部影片里,在华仔的精彩演绎下,简直就成为了一个万人敬仰的英雄~!~!因此,在我看来,华仔的出演是这部影片最最成功,最最出彩的一点!(导演果然好眼力啊~赞一个~~)

  再来说说这部电影的其他方面,情节上也是没的说,层层悬念扣人心弦~!~动作上是一样的精彩~~有洪金宝这位老将的指导,肯定错不了~!气势恢宏的场面配上恰到好处的音效~~——相当的Perfect~!~!

  总之,我给出了这部影片最高的评价~~并不能说是我个人的偏爱~~而应该把它归功于《见龙卸甲》真的值得!~~!~!~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