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 > 网友评《见龙卸甲》

开影前提醒要关注一下韩国文化

  ★★★ 三星 可以用来打发时间,但不值得细细观赏

  一早有人问我什么叫<见龙卸甲>,我说,见赵子龙,卸下盔甲,回家种地,可惜没冲出去,挂了!

  看完片的当晚竟然发梦,跑去问刘德华,你有如此爱国情节,为何还要接拍此片!

  他竟然说:"你知道吗?我有苦衷,很苦很衷!"

  为何会这样呢,可能是受早叶的影响吧,开影前提醒要关注一下韩国文化

  一开影就看到,背石工具,水具,头盔,衣衫开襟,花纹,還有後面交戰前的腰鼓,都透露着韩风,就算是90%以上都是韩方投资,也不至于这样硬搬上去!

  很不喜欢这样,比如日本拍<红楼梦>,<西游记>完全是搞怪,但<见龙卸甲>拍的太过正式,所以这样强插文化进行很是不爽,就象<龙之战争>里把龙说成是韩国人的神话,发现越来越多的东西都说成是韩国的!

  整部片中刘德华塑演的赵子龙在整个年龄的过度都非常的到位,年少的轻狂,老态而刚毅的眼神,如果换成周润发可能就少了年少的戏份!

  赵云单枪匹马闯营救主,立马狂笑一战成名,,,所以演的赵子龙刘德华首当其冲!

  而赵子龙兵困凤鸣山的对手原本应该不是个女流之辈,不过换个女生角色到是加重了戏剧性!

  除去商业片的气味来看的話,整部片,还是可以看一看,我只想跑一个大大的圈,回头看看圆了没,圆了我就下地种田!很多人一生都没走完一个圈,也有人一生走了N个圈,起起落落几波折!不過羅平安最後一吵沒看明白!

  冲着刘的人气,再加上影片的片花介绍一定很吸引眼球,但看过后会大打折扣!所以我只给3顆星!如果僅給主角打分,給4顆半!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